首页 > 正文
重庆城口育才中学项目开工 预计建设工期2年

  新华网重庆12月28日电(周晓丰)近日,重庆市城口县人民政府、重庆育才中学合作共建的重庆城口育才中学项目正式开工,预计建设工期2年。

  据了解,重庆城口育才中学项目位于葛城街道桂花井社区,占地面积170亩,规划校舍建筑面积11.35万平方米,按照90个班4500名学生的规模设计,对城口进一步增加优质教育资源供给、促进教育均衡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重庆城口育才中学项目是九龙坡区与城口县对口协作项目,此次合作办学将本着平等互利、优势互补的原则,在校园文化建设、教学互动、教师培训、线上教育、拔尖创新人才培养、教育科研、学生交流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建立战略合作关系,进一步发挥优质教育资源的辐射和示范带动作用,推动两地教育事业协同共进、同步发展。

  城口县有关负责人表示,与重庆育才中学共建城口育才中学是教育事业“求变”“求进”的改革之举,也是深化九龙坡区与城口县对口协作的具体行动,将为城口教育赋能,进一步提高教育水平、盘活教育资源,为城口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

编辑: 张青
城市相册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089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