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闹柿、放歌、沐浴暖阳……重庆金佛山冬日鸟趣
2021年12月22日 12:34 来源: 新华网

红腹角雉在重庆市南川区金佛山自然保护区驻足。

  冬季,在重庆市南川区金佛山自然保护区内,红腹角雉、红腹锦鸡“闲庭信步”;白领风鹛、红嘴蓝鹊喜食红果;黄臀鹎林中“闹柿”;白颊噪鹛、领雀嘴鹎“沐浴”暖阳;蓝额红尾鸲枝头“放歌”,为冬日金佛山增添了一抹亮丽的色彩。新华网发(瞿明斌 摄)

红腹角雉雌鸟在重庆市南川区金佛山自然保护区驻足。新华网发(瞿明斌 摄)

红腹锦鸡雌鸟在重庆市南川区金佛山自然保护区“闲庭信步”。新华网发(瞿明斌 摄)

白领风鹛在重庆市南川区金佛山自然保护区喜食红果。新华网发(瞿明斌 摄)

白颊噪鹛在重庆市南川区金佛山自然保护区“沐浴”暖阳。新华网发(瞿明斌 摄)

蓝额红尾鸲在重庆市南川区金佛山自然保护区“放歌”。新华网发(瞿明斌 摄)

白颊噪鹛在重庆市南川区金佛山自然保护区悠闲觅食。新华网发(瞿明斌 摄)

红嘴蓝鹊在重庆市南川区金佛山自然保护区觅食。新华网发(瞿明斌 摄)

在国家自然保护区金佛山拍摄的黄臀鹎。新华网发(瞿明斌 摄)

编辑: 张青
精彩图片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121128185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