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2019—2020年度重庆市富民兴渝贡献奖颁奖

  新华网重庆12月28日电(李海岚)12月27日晚,2019—2020年度重庆市富民兴渝贡献奖颁奖典礼在重庆广电大厦举行。2019—2020年度重庆市富民兴渝贡献奖,共评选出10名获奖人、2个特别奖集体。

  10名获奖人分别为:重庆涪陵榨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周斌全,大渡口区人民检察院检察五部主任梅玫,中国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四川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庞茂琨,陆军军医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感染科主任毛青,重庆忽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巩书凯,重庆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张力,华润微电子(重庆)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李虹,重庆琪金食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其鑫,重庆智飞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裁蒋仁生,中国国家举重队运动员、西南大学在读研究生谌利军。陆海新通道运营有限公司、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获富民兴渝贡献奖特别奖。

  颁奖典礼现场,10位为重庆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个人或代表,2个获颁特别奖的集体代表分别走到台前,分享他们的故事与感悟,畅谈立足重庆再立新功的目标,寄语重庆高质量发展的期盼。他们中既有热爱家乡、建设家乡的重庆人,也有为重庆发展献策出力、来自五湖四海的杰出人士,他们以坚定的信念、不懈的奋斗、无私的奉献,为富民兴渝作出了重要贡献,是苦干实干的杰出代表,是实干兴邦、奉献社会的时代典型,他们的事迹让人们看到了重庆坚毅自强、重信尚义、兼容开放的城市品格,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据悉,富民兴渝贡献奖是经中央批准,以重庆市委、市政府名义开展的表彰项目,评选周期为两年。今年是2019—2020年度表彰年份。截至2019年12月,已累计表彰18次,200人次(包括特别奖)获奖,推出了一大批为重庆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各行各业代表,极大地激发了全市干部群众干事创业、建设重庆的热情。

编辑: 刘文静
城市相册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08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