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双创”大赛大数据智能化产业赛区落幕

  12月21日上午,欧美同学会第二届“双创”大赛大数据智能化产业赛区决赛在两江新区颁奖,6个获一等奖的项目,不仅各自获得奖金10万元,还将代表重庆角逐全国总决赛。

  据悉,本次大赛5月开启,经过海选、初赛、决赛3个环节,邀请了27位专家对来自海内外的337个大数据智能化项目进行评审。大赛还在创业组和创意组分别评出4个二等奖项目和5个三等奖项目。这些项目将一起获得174万元奖金,其中一等奖奖金10万元,二等奖奖金8万元,三等奖奖金5万元。

  活动现场,获奖项目还与西南海创中心(筹)进行了意向入驻签约。为服务留学人员创新创业,欧美同学会计划在全国建立5个区域性海创中心。重庆作为西南海创中心的筹建地,将以两路寸滩保税港区“一带一路”商务中心为载体,建立一个集终身学习、创业辅导、项目孵化、文化交流等功能于一体,聚焦大数据、人工智能、智能制造等战略性新兴产业,服务海内外留学人员的孵化服务平台。目前,其核心区域已装修完毕,占地面积约3500平方米。(记者 向菊梅)

编辑: 陶玉莲
城市相册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61128188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