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平安人寿发布御享财富、御享金瑞保险产品计划

  为助力“老有所养 老有所依”,进一步推动完善养老第三支柱建设,11月26日,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平安人寿”)召开“平安御享 财富相伴——平安人寿御享财富、御享金瑞保险产品计划上市发布会”。本次发布会探讨了长寿时代下家庭财富管理和品质养老相关议题,并发布了兼顾“财富+养老+传承”的新一代年金型保险产品御享财富和御享金瑞保险产品计划。

  平安人寿常务副总经理胡景平表示:“作为一家有强烈社会责任感的大型险企,平安人寿坚持回归保险保障本源,以‘有温度的保险’为理念,积极探索‘保险+’模式,持续提升产品供给水平,以满足普罗大众,包括银发人群多样化、不同层次的财富管理需求。每个人通过适宜的财富规划,都可以收获全生命周期的守护与保障。”

  据悉,平安人寿御享财富、御享金瑞保险产品计划兼顾了储备、增值、传承等功能,并具有持续、灵活、科学规划等特点。御享财富保险产品计划创新设计了两个版本,分为通用版和养老版。其中,通用版由平安御享财富年金保险、平安聚财宝(2021)终身寿险(万能型)组成;养老版由平安御享财富养老年金保险、平安聚财宝(2021)终身寿险(万能型)、平安聚财宝(2021)养老年金保险(万能型)组成。通用版在延续了过往年金险优势的基础上,进一步迭代升级,短期投入便可锁定高额现金流、并提供保单贷款等。养老版则考虑到已退休和临退休人群的保障需求,将投保年龄上限放宽至75岁。

  御享金瑞保险产品计划由平安御享金瑞年金保险、平安聚财宝(2021)终身寿险(万能型)组成。交费期可灵活选择趸交、3年、5年或10年,若交费方式为趸交、3年或5年,则保险期间为8年;若交费方式为10年,则保险期间为15年。

  平安人寿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推出御享财富、御享金瑞保险产品计划是公司助力客户财富规划和品质养老的重要举措,平安人寿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未来将继续构建多层次、场景化的产品体系来赋予客户更多的价值,为客户财富管理和品质养老保驾护航,守护万家平安。

编辑: 朱俊洁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8112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