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武隆区白云乡:街道集中立面改造 街上居民纷纷称赞

  近日,笔者从重庆市武隆区白云乡了解到,为提升居民的满意度并减少安全隐患,争取资金对街道进行集中立面改造,街上居民纷纷称赞。

1 拆除旧雨篷。通讯员 龚向贵 摄

  拆除旧雨篷。通讯员 龚向贵 摄

  据了解,此次立面改造主要规范户外广告和临街门店招牌、清洗或刷新临街建筑物立面、楼顶改造、线路整理、人行道整治、拆除违章建筑、清理车辆乱停等。整修共涉及居民150余户,整个工期约2个月。改造完毕后将进一步美化街道环境,提升居民的安全感和舒适感。

2人行道改造施工。通讯员 龚向贵 摄

  人行道改造施工。通讯员 龚向贵 摄

  “之前还担心影响生意,现在看来,确实应该改,改得好!我是改造的第一家,从改了后,门面美观大方,门头招牌醒目,生意比原来好多了”。街上居民魏小林乐哈哈说到。

  截至目前,已完成2户,预计春节底完工,竣工后旧貌将换新颜,成为一道独特亮丽的风景线。( 龚向贵)

 

编辑: 曹妤
城市相册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10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