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重庆一女子登山游玩误踩捕兽夹 消防员紧急救援

  11月26日中午12时18分,重庆市北碚区消防救援支队接到群众报警称,一女子误踩捕兽夹被困北碚区水土街道附近山上,接警后,消防指战员立即出动前往营救。

  由于山路崎岖,消防车无法到达被困人员的位置,经过详细询问获得具体定位后,消防指战员立刻拿上施救设备穿越树林步行上山寻找被困女子。

  消防员剪断铁锁扣取出捕兽夹。北碚消防供图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发

  据了解,被困女子是同好友一起登山游玩,在半路上踩到了捕兽夹无法取出,才拨打119救助。消防指战员找到被困女子后发现,她的脚踝被捕兽夹死死“咬”住无法动弹。“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太吓人了。”该女子说。

  消防指战员一边安慰被困女子,一边观察脚踝被卡的部位,最后剪断了铁锁扣并取出了捕兽夹,所幸被困女子只是受了一点皮外伤。(记者 李华侨)

编辑: 李海岚
城市相册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121128110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