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因公牺牲民警袁华遗体告别仪式举行

  11月11日上午,因公牺牲民警袁华的遗体告别仪式在奉节县殡仪馆举行。

  公安部政治部发来唁电:袁华同志参加公安工作以来,始终扎根基层派出所,踏实肯干、爱岗敬业,严于律己、团结同志,能够认真学习业务知识,积极投身实践锻炼,高标准严要求完成组织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为维护辖区社会治安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谨对袁华同志因公牺牲表示沉痛哀悼,并向其家属致以亲切慰问!

  全市公安民警代表、奉节县各界干部群众代表和袁华同志亲属等参加遗体告别仪式,大家肃立默哀、鞠躬致敬、怀着悲痛的心情,送英雄最后一程。

  上午10时整,遗体告别仪式正式开始。奉节县殡仪馆松鹤堂哀乐低回、挽联高悬,现场人员泪湿眼眶、面色凝重,为英雄的忠魂默哀。告别仪式上,同事介绍了袁华同志生平事迹,排队向袁华同志遗体沉痛告别。

  据了解,11月8日18时20分许,奉节县公安局鹤峰派出所民警袁华押解一入室盗窃案犯罪嫌疑人指认现场时,遭遇交通事故,抢救无效因公牺牲,年仅28岁。

  遗体告别仪式结束后,袁华同窗好友、奉节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程聪说,从警校到警队,一起奋斗的场景历历在目,一路走来,责任与信仰始终伴随袁华前行。我们将向他学习,接力奋进。(记者 周松)

编辑: 陶玉莲
城市相册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61128057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