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蒙牛乳业举办“让牛奶走进麻辣江湖”第三季火锅最佳拍档品鉴宴

  10月28日晚上6点,华灯初上的江北九街在喧嚣中醒来。这一天,由蒙牛乳业举办的“让牛奶走进麻辣江湖”第三季火锅最佳拍档品鉴宴,在灯火氤氲的兴火锅正式拉开帷幕。营养机构专家、美食评论家以及12家媒体代表齐聚一堂,共同解锁吃火锅的正确姿势。

  用奶香浓郁的“每日鲜语”搭配单一麦芽威士忌将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伴随着轻柔的音乐,沙漠有机奶“每日鲜语”、优益C、纯甄风味酸奶、真果粒、沏个柠檬等奶品和含乳饮料经兴火锅Hotpot&Bar高级调酒师调制后,一款款色香味俱全、且营养健康的花式“奶酒”呈现在大家面前。最终,提神醒脑的“緑蚱蜢”、温馨甜蜜的“粉色记忆”和香气四溢的“姜饼人拿铁马丁尼”脱颖而出。

  早在2016年,蒙牛乳业就启动了“让牛奶走进麻辣江湖”系列主题活动,旨在“用健康引导重庆江湖味”。

编辑: 彭祎琦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8022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