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波力城潜”重庆旗舰馆将在两江新区礼嘉落地

  6月9日,重庆华侨城与波力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将在两江新区礼嘉落地全球首个双蓝洞城市潜水馆——“波力城潜”重庆旗舰馆,预计明年开业。


双蓝洞城市潜水馆将在明年与重庆市民见面。

   据介绍,波力集团拥有40年体育产业背景和8年潜水馆运营经验,波力集团董事、波力城潜董事长洪硕宏在活动上表示,“波力城潜”(Bonny Seaty)为波力集团全新潜水品牌,取“海洋(Sea)”与“城市(City)”组合成新字“Seaty”,诠释海洋与城市结合之美。落地重庆华侨城礼嘉项目的“波力城潜”重庆旗舰馆,是“波力城潜”亚洲第二座城市潜水馆,总建筑面积近1万平方米,是双蓝洞城市潜水场馆,拥有22米、33米水深的两个蓝洞,总水体规模约8000吨,致力打造高质量的城市潜水地。“波力城潜”重庆旗舰馆建成后,将开展潜水体验、潜水培训、潜水考证、潜水娱乐活动、潜水赛事等业务;未来,市民在重庆就可以实现潜水的梦想,与众多潜水达人交流互动,更能体验水下探险、水下表演、水下拍照、水下婚礼等各种全新娱乐场景。


夜色中的重庆华侨城四平方公里大城。

   在当天的活动中,重庆华侨城与波力集团进行战略签约;波力集团还与潜水专业、商业运营、文旅发展等重要合作伙伴进行集中签约;重庆华侨城全新商业项目“鲸渝FF”也在当天的活动中启动全球招商,其将以“波力城潜”的新生态旗舰商业为核心,计划引入多个国内、区域首店。

  “将大海搬进城市,这是重庆华侨城和波力集团带给重庆的又一惊喜,重庆华侨城期待‘波力城潜’重庆旗舰馆的落地,能够为重庆文旅体育项目再添浓墨重彩的一笔。”重庆华侨城党委书记陈洁生表示,未来,该项目还将为消费者带来潜水装备、展览、旅游、美食、艺术与文创等多元化业态,探索 “体育+商业““体育+文化““体育+旅游“的新模式,打造潜水生态圈,为广大市民提供休闲潜水的一站式服务平台。

编辑: 江茜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9682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