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世界环境日|“农”情相伴 向“绿”而行
2023年06月05日 11:37 来源: 融媒体中心

  编者按: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把生态文明建设纳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五位一体”总体布局,绿色成为高质量发展“关键词”之一。在此背景下,绿色金融伴随绿色发展大潮强势崛起,金融机构成为经济社会全面绿色转型的重要参与者和推动者。

  农行重庆市分行紧紧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积极践行农业银行“绿色金融”发展战略,以建设生态文明、保护生态环境为己任,在助力推进美丽中国建设,推进环境污染防治,提升生态系统多样性、稳定性、持续性等方面持续贡献“农行力量”。

  在六五环境日之际,让我们一起解锁农行重庆市分行以绿色金融之力助力绿色发展的成效!

编辑: 张青
精彩图片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694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