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心里程集团签约落户永川 将助力重庆打造5G+智慧校园等

  6月6日,国内教育装备行业龙头企业和教育信息化头部企业心里程集团签约落户永川,为该区推进数字重庆建设再添“生力军”。

  心里程集团总部位于深圳,是专业的5G+智慧校园整体解决方案商,是中国教育装备行业率先实现软硬件自主研发的企业。

  根据协议,心里程集团在永川投资项目包括教育装备制造、区域总部建设、民营500强企业培育、教育信息化建设、国企民企成立合资公司、心里程智慧科技幼儿园等板块。

  心里程集团落户永川后,一是可以协助重庆整合优势科技产业资源和基础教育资源,打造5G+智慧校园、智慧科技幼儿园样板项目,以新教育、新技术、新装备带动消费,助力重庆教育实现数字化转型升级;二是可以助力重庆打造研学旅行示范项目,建设“科技+教育+文化+旅游”一体的“中小学研学旅行综合实践示范基地”;三是牵引高品质的上下游及关联企业聚集进驻永川,发展形成新的数字经济产业。(记者 周雨)

编辑: 葛琦
城市相册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75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