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高铁车厢里过儿童节
2023年06月01日 09:39 来源: 新华网

 

高铁车厢内,“妈妈联盟”乘务员与小朋友一起阅读儿童读物。新华网发(陈雪娇 摄)

  新华网重庆6月1日电(王龙博 尹丽娟)“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从重庆北站开往成都东的G8608次高铁车厢中传来阵阵欢声笑语。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公司重庆客运段动车五队“妈妈联盟”乘务员与乘坐列车的小朋友们一起绘画,一起阅读儿童读物,用五彩的画笔共同度过一个特别的儿童节。

  高铁车厢内, “妈妈联盟”乘务员拿着绘本与小朋友分享儿童故事,并组织小朋友参与安全乘车小课堂。

  据悉,该车队“妈妈联盟”成员从5月29日至6月1日,将在不同车次上开展“儿童节里的五彩高铁”主题活动,通过与小朋友互动、普及乘车安全知识等,与小朋友们一起欢度“六一”国际儿童节。

高铁车厢内,“妈妈联盟”乘务员组织小朋友参与安全乘车小课堂。新华网发(李丝  摄)

小朋友在高铁车厢内展示绘画作品。新华网发(郎志强 摄)

小朋友与家长在高铁车厢内进行绘画。新华网发(郎志强 摄)

乘车旅客与“妈妈联盟”乘务员合影共同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新华网发(郎志强 摄)

 

编辑: 张青
精彩图片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597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