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西南铝将为波音787机型提供配套

  5月25日,重庆日报记者从西南铝获悉,日前,西南铝、波音公司和中国航空技术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达成三方协议,西南铝将为波音提供铝材锻件产品,主要为波音787机型提供配套。

  据介绍,近年西南铝通过加快技术创新,在航空用高性能铝合金薄板、厚板、锻件、型材、棒材等多个产品领域形成领先优势,企业陆续取得波音、空客、赛峰、商飞等国内外航空企业配套认证资质。

  在此次为波音公司提供的锻件项目配套开发中,西南铝组建专项认证团队,先后完成了包括质量体系、锻造工艺等在内的多项技术认证,在产品质量管理、模拟仿真、锻件探伤和尺寸检测等多个环节进行了重点攻关。

  西南铝负责人表示,为波音公司提供锻件项目产品配套,体现出企业综合实力,提升了“重庆造”航空配套产品在民用航空领域的品牌影响力,对于企业加快拓展国际民用航空市场意义重大。(记者 夏元)

编辑: 陶玉莲
城市相册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61129649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