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大学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

  近日,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大学书记、校长带队走访企业20余家,主动“上门”了解企业用人需求,看望在企实习、就业学生,同时实施“8215”回访(“80%毕业生追踪2年+10%优秀毕业生追踪5年”),重点了解企业人才需求与毕业生职业发展现状,以回访结果“反哺”人才培养。

学校领导与企业代表进行座谈。

  走访中,校企双方围绕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岗位技能需求、青工成长成才、校企协同育人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为学校人才培养方案制定、专业课程设置和就业指导服务等提供了有效依据。

  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大学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学校将按照“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总要求,进一步推动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科教融汇,加快完善学校高水平技术技能人才培养体系,不断增强人才培养的针对性、适应性和有效性,多措并举促进学校的高质量发展,潜心培养符合我国当前和今后发展需要的高层次技术技能人才。(傅燕贞 杨鹏)

编辑: 蒋玲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9636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