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大足人大:民主与法制领域改革专项小组会议召开

  5月22日,大足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民主与法制领域改革专项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

  会议审议通过《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民主与法制领域改革专项小组关于推进民主与法制领域改革工作的实施方案》,听取了“三个一批”重大改革项目主责单位工作推进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听取了大足区法院、区检察院、区司法局专项工作汇报。

  大足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区委深改委民主与法制领域改革专项小组组长王志强调,要加强协作配合,形成改革合力,突出“小切口、大场景”,紧盯解决最现实、最紧迫、群众最关心的问题,谋划推动更多有力度有精度有温度的改革项目,建立民主与法制领域重大改革项目库,力争形成一批可复制可推广、具有大足辨识度的标志性改革成果;要突出督促检查,构建起改革全周期闭环管理体系,以“三张清单”打表推进,跑表计时,确保改革任务说一件、干一件、成一件。(吕智 余佳)

编辑: 刘磊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36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