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探索“文化+商业”新模式 龙湖MOCO城市公共艺术主题展启动

  5月19日,一场以“WAKE UP唤醒”为主题的城市公共艺术展在龙湖MOCO启幕,此次城市公共艺术展聚焦“城市”,探寻城市文化发展脉络。

城市公共艺术展。

  在全面转型的道路上,龙湖MOCO不断引进符合年轻人生活方式的品牌。在娱乐业态上,提倡原创派对的纯K;MU音乐现场则专注不同文化风格下的氛围营造;在休闲业态上,LIBBAR-日咖夜酒持续引发关注,将Bar“藏在”咖啡馆的外衣之下;窑炉现烤、用料丰富的普利亚披萨。

  “这些不断持续引入的特色商业品牌,让龙湖MOCO得以不断拓展复合型街区商业边界,形成品牌集群的跨界可能,为消费者营造全方位、多场景的消费体验,促进区域消费品牌迭代及消费体验升级。”龙湖MOCO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龙湖MOCO也必将以其精细化运营不断更新区域商业空间,坚持艺术文化导入,通过文化策展赋能街区成为一座365天流动美术馆,全力构建出一个富有期待感、惊喜感、分享性的生活欢享中心,为城市再进化不断输出向上生长的力量。

编辑: 江茜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9636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