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中建壹品南滨·星光城销售中心开放

  5月1日,中建壹品南滨·星光城营销中心对外开放,是中建壹品入渝5年后带来“城系”产品首作。

开放仪式

  “说起南岸区,最引人们关注的当属南滨路。南滨路北临长江,背依南山,与渝中半岛隔江相望,是两江四岸的核心地段。百年铜元局正是坐落城市核心发展主轴之上,作为南滨路核心沿线的起点,享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中建壹品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西部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蒋志华在开幕仪式上表示,希望中建壹品南滨·星光城这样首个“城系产品”能够给重庆人民带来不一样的人居体验。

销售中心

  据悉,中建壹品南滨·星光城项目是区域内为数不多的新房产品,计容建筑面积约11.45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5.97万平方米,容积率约3.0,整体绿化率约30%。项目依托南高北低的地势而建,总共规划7栋住宅和一条特色商业街。

  现中建壹品南滨·星光城营销中心示范区已开放,今年6月下旬迎来首次开盘,产品建面约77㎡-99㎡。

编辑: 陈蒙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84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