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五一”假期首日,好看好玩啥都有“酉”

  穿越千年变身“古人”、蔷薇花海中放风筝、逛古镇听民谣、在林间“穿梭跳跃”与萌宠亲密互动……“五一”假期第一天,酉阳各景区好看的好玩的轮番上演。

酉州古城

  “阡陌交通、鸡犬相闻,还有往来耕种劳作的古人,太有意思了”假期第一天,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浸”入酉阳桃花源这世外桃源之地。

  同样为游客奉上千年曼妙光阴的,还有龚滩古镇,这是“唐街、宋城、爷爷奶奶的家”,青石板老街蜿蜒向前,仿佛在说着那些久远的故事;高低错落的吊脚楼、碧波如洗的乌江水、还有点缀于古镇中的民谣弹唱,更是为这里增添了别样的韵味。很多游客选择船游乌江,体验之后纷纷表示:“换个角度欣赏古镇全貌,又是另一番风景,非常值得!”

  抓住春天的尾巴,叠石花谷“第四届风筝季”,大型风筝免费出租、小型风筝免费送,赏花烧烤两不误,吸引了众多游客前往。松鼠丛林乐园更是成为了亲子天堂,各类萌宠动物投食、合影、互动等技能分分钟掌握,大小朋友们在森林里的快乐城堡,轻松感受大自然的回馈。

土苗风情特色巡演吸引游客围观

  酉州古城的土苗风情特色巡演,节日期间每晚7:00准时上演,也是这个假期的热门项目。龚滩古镇西秦会馆的非遗展演也是游客爆满,祭祀、民歌、古歌、戏剧以及上刀山下火海等精彩刺激的节目令游客大饱眼福。

  来一趟酉阳,特色美食更是必不可少。提神开胃的土家油茶汤,劲道弹牙的绿豆粉,金黄酥脆的油粑粑、香甜浸人的酥食,麻辣鲜香的豆腐鱼,软糯咸香的烧白……让人流连忘返、唇齿留香。

编辑: 陈蒙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9582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