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西藏类乌齐县走进长寿湖 邀你感受民俗魅力

  4月30日至5月2日,“2023年长类心连心·文化艺术交流节”将在重庆长寿湖举行,让游客身居长寿湖就能体验神秘的藏族风情。本次活动旨在展现西藏自治区昌都市类乌齐县特色物产资源、多彩自然风光、悠久历史文化和独特的民俗风情,丰富两地人民群众文化生活,促进重庆和类乌齐县两地文化交流。

类乌齐县人文景观。

  4月30日举行的开幕式上,游客可观赏到锅庄、弦子等非遗舞蹈,了解“彩色类乌齐,三江花都城”绚丽斑斓的自然景观和厚重丰富的人文景观,体验到藏瓷、黑陶等类乌齐特色产品。4月30日下午至5月2日将开展“类乌齐特色产品和文化综合展销体验”,可以通过藏香制作、黑陶制作等活动,体验藏族服饰和民族传统技艺,还可以在长寿湖露营基住进“牧民的家”。

  这个“五一”,就到长寿湖开启一场荡涤身心的文化之旅吧!

编辑: 陈蒙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76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