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酉阳桃花源、叠石花谷景区进入盛花期

  “醉卧桃花不知春,人间何处是归处。”即日起至4月15日,酉阳桃花源的桃花进入盛花期。蜿蜒而入,但闻泉音悠然,遂行数步,小亭古色生香。沿岸桃花香气,清淡袭人。桃花树下片片粉色慢慢坠落,随着风舞蹈。身坐古亭,茶气环绕周身,论道,谈古今。恰逢桃花盛开旺盛之际,何不携好友二三,或家人知己,感受这份难得的春日盛景。

酉阳桃花源

叠石花谷

  踏入这片叠石花谷,大片大片的桃林,星点的绿意点缀于树下。桃花树下,春意盎然。思绪飞远间不知是否误入了梦里的人间仙境,这是一片美得仙气的人间芳菲。石上生花的故事仍在继续,巫傩神像跨越千年的神秘等待在这里,这是一曲无法吟诵的春日绝唱。

编辑: 陈蒙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9448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