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轿车180°翻转道路中央 警民携手救援推车保畅通
2023年03月20日 09:29 来源: 华龙网

  近日,重庆市九龙坡区一辆白色轿车在经过下坡路段的过程中,突然撞上了一辆停靠路边的车辆。结果,白色轿车瞬间180度侧翻,倒在了道路中央。好在,事故发生后,白色轿车的驾驶员没有受伤。民警赶到现场,与抢险人员、群众协作,一起推车保了畅。

  事发地点,位于重庆市九龙坡区迎宾大道二郎立交下方的一个下坡路段。事发当天傍晚6点多,白色轿车撞车后腾空翻转180度,“四脚朝天”倒在了道路中间。由于事发时正值晚高峰,而且事发路段是主干道,九龙坡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二郎大队民警接到报警赶赴现场后,一方面找到事故驾驶员,帮忙联系救援车辆,另一方面疏散事围观群众,避免发生二次事故。

  “好在,事故发生后,白色轿车的驾驶员没有受伤。我们赶到现场时,他已经从车内出来!”民警在救援车辆到场后,又与热心群众一起推车,协助救援车辆对白色轿车进行回正、拖移。

  事故瞬间。重庆九龙坡警方供图

  最终,白色轿车被拖离了现场,现场交通逐渐恢复正常。

  白色轿车驾驶员梁某透露,事发时,他开车从内环二郎出口下道,看到前方有一辆黑色轿车减速准备靠边停驶。由于距离测算不准确,加之车速较快,梁某往左打方向盘避让不及时,导致爱车右前轮直接撞上了黑色轿车尾部,随后180度翻车。

  警方判定,梁某因未按操作规范安全驾驶,负本次事故的全部责任。

  梁某坦言,发生事故后,他一下子就蒙圈了。幸好,在自己“最无助的时候”,得到了民警与热心群众的帮助。

  警方提醒,开车经过下坡路段时,驾驶员朋友一定要注意观察,与前车保持安全距离,以免发生事故。

编辑: 陶玉莲
精彩图片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61129445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