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重庆酉阳:油菜花开扮靓乡村成新景
2023年03月19日 09:05 来源: 新华网

 

  近日,重庆市酉阳土家族苗族自治县铜鼓镇和李溪镇的油菜花相继绽放。金灿灿的油菜花镶嵌在田间地头,犹如铺上一块块金色地毯,与宁静的村庄相映成趣,勾勒出一幅唯美的乡村春日美景画卷。新华网发(陈碧生 摄)

近期,重庆多地的油菜花进入花期,用无人机从高空俯瞰,满眼金黄的油菜花田扮靓了乡村。新华网发(陈碧生 摄)

村庄与油菜花田相映成趣,乡村田野处处春意盎然。新华网发(陈碧生 摄)

春风拂过,油菜花海金浪涌动,这是春天的风情万种。新华网发(陈碧生 摄)

酉阳县铜鼓镇铜西村的油菜花相继绽放,引来不少游客观赏。新华网发(陈碧生 摄)

油菜花开引客来。当地一些村民身穿民族服饰在菜花地里面拍照。新华网发(陈碧生 摄)

游客穿行于花海之间,一身落蕊,满身香气。新华网发(陈碧生 摄)

编辑: 王龙博
精彩图片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51129442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