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重庆市首届社会体育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开幕

  3月17日上午,由重庆市体育局、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重庆市运动员发展保障中心、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重庆市体育行业特有工种职业技能鉴定站承办的“巴渝工匠”杯重庆市首届社会体育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开幕式在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体育馆举行。来自全市健身行业、高职院校的25支队伍42名选手齐聚城管职院,同场竞技。

重庆市首届社会体育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开幕。

  开幕式上,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副校长罗小秋表示,此次竞赛在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举办,既是大赛组委会对学校的关心和信任,也是促进学校工作水平提升的重要契机。学校将全力以赴做好赛事保障,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服务任务,确保比赛规范有序顺利举行。

  随后,裁判员许雪钰、参赛选手邓光君分别代表裁判员和运动员宣誓。

  重庆市体育局二级巡视员何晓波表示,近年来,在“健康中国”国家战略的大背景下,重庆市把发展体育工作摆上重要日程,全民健身事业和体育技能人才培养驶入快车道。希望各位参赛选手在竞赛中坚持“友谊、交流、团结、进步”的宗旨,以良好的心理素质和精神风貌,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据悉,此次竞赛是重庆市首届社会体育行业类的职业技能竞赛,旨在充分发挥重庆市社会体育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示范、引领、带动作用,引导广大体育行业工作者投身到体育强国、体育强市建设中来,不断壮大体育行业人才队伍。

  比赛为期三天,将通过岗位知识竞答、体能竞赛、小团体课程展示、案例分析与计划制定4个模块分别对选手的理论知识和技术能力进行全面深入的考察。最终,前10名选手将入选重庆参加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社会体育指导(健身)项目的市级集训选手。

编辑: 蒋玲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9439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