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碧桂园式”交付 持续兑现美好生活

  “终于松了一口气。”看着前来接房的业主与忙碌的接待人员,陈克林擦了擦额头上的汗,脸上露出了笑容。

  作为重庆区域维修高级工程师,自到黔江碧桂园云樾府以来,陈克林每天跟时间“赛跑”,带着同事们将项目顺利交付到业主的手中。今年以来,这样的“碧桂园式”交付专项行动在重庆区域的各大项目连续上演。

黔江碧桂园云樾府交付。

  2月28日,黔江碧桂园云樾府迎来交付,现场聚集了不少前来收房的业主,签到区、钥匙区、礼品区、验房等待区等区域设立明确,工作人员忙着帮业主办理手续。

  “原本流程复杂、手续繁多的交房流程,碧桂园就把办证需要的所有材料全部整理好,并一次性都给了我们,之后我们去不动产登记中心登记办理就不用再来回跑了。”业主李女士说。

  “对于因各种原因未能到场收房的业主,项目也有准备。”陈克林说,只要有网有手机,业主就可以在项目客关人员的远程配合下,通过凤凰云小程序自行完成“业主认证、在线验房、在线办理收楼手续和领取钥匙”的流程,实现云交付。

  “这个小区一共要交付一千多套,今天就预约了两三百套房,计在3天之内全部交付完毕。”陈克林说。

  针对业主所担心的没到现场、不能及时发现房屋问题,“我们项目会邀请专业陪验师、维修师到场,业主在客关的远程配合下,全程与现场情况进行互动直播。”陈克林说。

  如期交房的背后,是陈克林与维保人员们前期查验与整改的结果。2月12日,陈克林立刻与同事们前往黔江,协助项目顺利交付。

  “一到项目上,我们马不停蹄进小区仔细核查了一遍,道路、景观已经达到了交付标准,但是室内阳台和卫生间还存一些小问题。”于是,有着多年维修经验的陈克林组织同事们买来材料,挨家挨户逐步排查,开启了一场交付前整改的“大行动”。

陈克林带业主看房查验。

  转眼间,离接房的日子也越来越近了,陈克林说,“心都是悬着的。”直到交付评估组的到来,从公区的绿化、配套、入户大堂,到室内光感、再到用水、测防水等,一处不落,严格按照验收标准一条条抠细节、找缺陷,最终项目通过评估,才让陈克林心中的石头终于落了下来。

  “交房前,项目部、施工、监理方这三方人员还会反复‘扫楼’,从每一户、每个房间,到每一面墙、每一个开关插座都会反复查验,毕竟品质才是验证实力的‘试金石’。”陈克林说。

编辑: 江茜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9404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