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凝聚山城之光 追梦幸福时代——我们一起向未来摄影大赛”获奖作品出炉
2023年02月28日 11:54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重庆2月28日电(李海岚 朱俊洁)2月28日,看见重庆第四季之“凝聚山城之光 追梦幸福时代——我们一起向未来摄影大赛”获奖作品出炉,共计100幅作品获奖。其中吴传勇的《龙凤呈祥》、程贾利的《建设中的重庆郭家沱长江大桥(组图)》、王正坤的《决战山火(组图)》获评本次摄影大赛一等奖。

  “凝聚山城之光 追梦幸福时代——我们一起向未来”摄影大赛主办方介绍,本次大赛自2022年9月启动以来,大赛主办方共收到353名摄影爱好者的5507幅参赛作品。这些作品紧紧围绕“我们一起向未来”这一主题,通过镜头记录重庆经济发展、产业升级、城市更新、乡村振兴、绿色发展、共享成果等翔实生动的画面,深入挖掘了重庆贯彻新发展理念的新成效新气象新作为,全面展现了新时代重庆的奋进强音和幸福底色。

  经过征稿、评审、公示等环节,最终100幅作品脱颖而出并荣获奖项。吴传勇的《龙凤呈祥》等3幅作品获得一等奖;谭祥君《云端列车(组图)》等7幅作品获得二等奖;李冠吾《夜之幻》等21幅作品获得三等奖;史光言《夜行》等69幅作品获得优秀奖。

  据悉,主办方将于3月在重庆市渝中区举行大赛颁奖典礼暨图片展启动仪式,届时将为获奖者颁发获奖证书,并启动“凝聚山城之光 追梦幸福时代——我们一起向未来图片展”。

“凝聚山城之光 追梦幸福时代——我们一起向未来摄影大赛”获奖作品

 

点击海报查看获奖作品

编辑: 张青
精彩图片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121129401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