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三八”节优惠出游 赏花观景乐趣不停

  为迎接“三八”国际妇女节,酉阳推出“踏春福利”:3月8日当天,女性游客可享受酉阳桃花源、叠石花谷、松鼠丛林乐园三大景区免门票优惠,重庆乌江·龚滩旅游度假区为女性游客免费开放川主庙、三抚庙、龚滩美术馆、吴冠中纪念馆等内部景点。

桃花源景区

  据介绍,今年酉阳桃花源景区的桃花将在3月中旬开放,盛花期将出现在3月下旬至4月中旬。3月8日至3月31日期间,凡能全文背诵《桃花源记》者,即可免费进入景区。同时,能背诵陶渊明其它诗词文章者,也能获得景区提供的相关优惠券。

龚滩古镇

  龚滩,盛开的花群簇拥着醇香的古镇,相映成趣、相得益彰,构绘了一幅幅春光明媚的自然山水画卷。

叠石花谷

  穿过石门,开启现代秘境之旅。在春日里的叠石花谷,感受自然年轮的不朽;抚石花烙痕,聆听遥远斑驳赞歌。

松鼠丛林乐园

  游松鼠丛林乐园,看小松鼠于树间跳跃,矮马、羊驼等萌宠友爱互动,沾染儿时灵气;于滑翔飞翼、轨道竞速中,体悟少时活力。

编辑: 陈蒙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03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