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重庆全国重点高校线下巡回引才活动走进湖南

  新华网重庆2月27日电(李海岚)2023年“百万英才兴重庆”全国重点高校线下巡回引才活动——湖南行专场26日举行。参会单位当天共收到简历704份,488人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意向,其中博士60人,硕士258人,本科170人。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2023年“百万英才兴重庆”系列引才活动的首场活动,也是“城市行”活动的第一站。活动分别在湖南大学、中南大学设立了引才专场,根据重庆战略新兴支柱产业、33条产业链以及绿色低碳、数字经济、软信等重点行业的引才需求,结合两所大学的优势专业和学生就业意向,对报名参加活动的用人单位和岗位进行了优选和精准匹配,为求职者和用人单位搭建起供求“直通车”。

  活动共组织西南政法大学、重庆医科大学、金凤实验室、中冶赛迪集团有限公司等30余家人才需求量大、学生就业意愿强的优质用人单位参会,现场发布300余个引才岗位,共计2395个人才需求,涵盖工业互联网、教育科研、数字经济等多个领域。

  重庆市人力社保局有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提供的部分岗位年薪超过25万元,最高薪资达50万元,同时给予人才丰厚奖励政策,如部分提供安家费、人才补贴、项目成果奖励等。”

  据悉,接下来,该系列活动还将赴北京、四川、西北、东北、云贵等国内重点地区高校招才引智,大力引进重庆急需紧缺人才。

编辑: 张青
城市相册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00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