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寻年味到武隆 滑雪、放烟花、刨猪汤耍事多

  马上就要迎来2023年春节了,如果你想和家人一起找个既能欣赏林海雪景,又能体验“年味”的地方,那就到重庆武隆。春节期间,武隆景区将推出一系列新春主题活动,既可以玩雪赏雪,还可参加放烟花、吃刨猪汤、参加星空音乐趴等各种主题趣味活动。

游客在仙女山体验滑雪项目

  春节期间仙女山景区推出滑雪优惠套票,198元可不限时畅玩滑雪,滑雪橇(双板)、雪圈(雪上飞碟)、儿童滑雪船等滑雪用具。此外,春节期间仙女山将举办丰富多彩的趣味活动,雪地围炉煮茶、雪地AR寻宝、NPC冰雪巡游、雪地迷宫、雪上陀螺、雪地悠波球、雪上毛毛虫、雪地点唱机、雪地兔子舞、拔河大赛、雪上保龄球、等精彩活动轮番上演,开启春节耍雪新玩法。

  白天在仙女山玩雪耍雪后,晚上一定要看一场浪漫璀璨的烟花秀。春节期间,在仙女山国家旅游度假区,每天都有浪漫烟花秀。

  1月22日—1月27日,大田古村落将开展“古村落找茬活动”,领取古村落图片集齐图片上的物品就能赢取木棕河漂流门票;在后坪天池苗寨,可参加包汤圆·迎新年、体验手工苕粉制作、打糍粑,吃欢乐刨猪宴、参加篝火晚宴等特色年俗活动。在武隆万峰呐溪原乡将举办星空宿“围炉音乐”party,自助BBQ。

  拥有“大地之心”的美誉武隆天坑寨子景区雪景浪漫,在雪景中红红的柿子喜庆应景。赏完柿子还可以在坑底吃一顿天坑原住民的农家饭。此外,天坑寨子景区从即日起至2月28日推出门票半价优惠活动(原价90元,半价优惠45元)。

  独特的地理位置及风土人情,造就了极具武隆特色的经典美食。羊角豆腐干、羊角老醋、武隆苕粉、武隆牛肉干、碗碗羊肉、烤全羊、羊肉汤锅、豆花饭等深受游客们的青睐。春节全家出游就要“年”在一起,到武隆吃汤圆、品尝特色团圆饭、体验乡村年猪宴等,团团圆圆过春节。

  非自驾的游客可选择赏雪直通车,今年重庆四公里旅游集散中心专门量身定制了仙女山赏雪游,特推出仙女山一日游、二日游,上仙女山赏雪、滑雪、玩雪一站式到达。此外,自驾游客也不用担心安全问题,仙女山景区每天都安排专业车俩对景区沿途道路,进行不间断的除雪、除冰工作,保障道路安全。车辆无需防滑链,可直接开至滑雪场,下车就滑雪,无索道、换乘车等其他交通费用。

编辑: 陈蒙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9297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