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渝中区召开商场市场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现场会

  为全面提升商场市场消防安全标准化管理水平,近日,渝中区召开商场市场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现场会。

会议现场。渝中区消防救援支队供图

  会议分为现场观摩和工作推进会两个阶段。观摩过程中,与会人员实地观看了雅兰电子城整治成果展板,学习了解了该场所消防控制室运行管理、水泵房设施改造、消防车道治理、防火卷帘门维护更换、电气线路整治等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工作推进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雅兰电子城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宣传片,雅兰电子城相关负责人就本单位消防安全管理工作中的做法及心得进行了分享介绍;相关街道关负责人对商场市场整治工作情况进行汇报。

  会上,渝中区区消防救援支队还通报了全区商场市场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推进情况,并对下一步的整治工作进行了部署。(颜骊蓓)

编辑: 蒋慧婷
城市相册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95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