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大唐联盟全球供应链合作大会举行

  1月9日,“大唐联盟全球供应链合作大会暨单城单品牌亿元俱乐部启动仪式”举行。

单城单品牌启动仪式。

  活动中,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装饰装修和部品产业分会秘书长胡亚南发表了“擦亮2023”主题演讲,对当前的家装消费市场做了详细分析。

  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陶瓷分会执行会长姚若晗在主题分享中强调,商业竞争的方式在变,但商业竞争的底层逻辑没变,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对生活品质的改善,对服务体验的提升,从未改变。融入产业生态,平衡竞合关系,不断进化才能拥抱未来。

  大唐联盟董事长张华认为,只有深耕行业,才能走在前列。脚踏实地,积小功成大功,不断以新生者的姿态保持竞争的活力,重新思索与供应链的价值定位,打造线上、线下、销售、服务四大能力为一体的专业化运营新平台。大唐联盟将同各供应链品牌一起以积极踏实的经营动作吹响提振行业消费的号角。

  随着时代的发展,简单的供应链买卖供需关系已经发生变化,不断向融合互通、资源互换进行转变。对此,大唐联盟不断深化整家供应链体系,与优质供应链厂商达成深度合作。

编辑: 彭祎琦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9270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