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壮观霸气 重庆首座专业足球场龙兴足球场亮相

龙兴足球场外景

  重庆首座专业足球场“重庆龙兴足球场”于日前通过竣工验收。昨日,记者步入球场现场打探。

  日前,重庆龙兴足球场通过竣工验收,该足球场是重庆首座专业足球场,可容纳约6万人观赛,可承接国内高规格赛事和国际赛事,预计今年3月底具备比赛条件。

  走进位于重庆两江新区龙盛新城的龙兴足球场,从高处远眺,球场流畅的曲线宛如一条条跃起腾飞的巨龙,盘旋上升。

  “座位设计上,通过红色黄色及白色的座位颜色模拟山峰蜿蜒的形态,体现重庆多山的地貌特点。”重庆龙兴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选用的颜色主要表达山城红色基因以及火辣的人文风情。

  重庆龙兴足球场占地面积约303亩,总建筑面积16.69万平方米,设置有竞赛区、媒体和转播区、商业运营区、观众区等多个功能区。

编辑: 刘磊
城市相册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625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