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2022重庆市级重点软件企业名单“出炉” 171家企业入选

171家入选企业名单 扫一扫 就看到

  1月5日,来自市经信委的消息称,经企业自主申报,各区县经信委、发改委审核推荐,专家评审等流程,中移物联网有限公司等171家企业入选2022年度重庆市重点软件和信息服务企业名单。

  去年9月,我市启动征集2022年度市级重点软件和信息服务企业,主要对申报企业的软件业务收入、研发费用占比、研发人才占比、知识产权数量等方面进行“严格打表”,将企业划分为龙头型、成长型、创新型3个类别,最终171家企业纳入评选名单。其中,龙头型企业22家、成长型企业58家、创新型企业91家。

  “这批入选企业是我市具备行业竞争力的优质软件企业,它们的主营业务和技术发展重点均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并且主导产品及服务也都是国家支持的发展方向。”市经信委软件处负责人表示,比如此次的成长型企业之一,由中国科学院和两江新区共同孵化的重庆中科摇橹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其技术和产品覆盖了三维精密测量、缺陷检测、自动化引导、质量工艺提升等多类应用场景,企业的多个项目入选市级数字经济产业发展试点示范、市级重点工业软件产品等名录。(记者 夏元)

编辑: 葛琦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59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