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沙坪坝区举办2023年庆祝元旦文艺演出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文化传承示范区建设,促进文旅融合发展和文旅消费,1月1日,“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系列活动元旦曲艺专场文艺演出和新年演唱会,在三峡广场举行。

  此次活动由沙坪坝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三峡广场商圈委员会主办,沙坪坝区文化馆、沙坪坝区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 、重庆逗乐坊等共同承办。

  上午,“欢歌笑语迎新年”曲艺专场文艺演出在《金狮闹新春》中热烈开场,相声、对口快板、川剧、魔术、散打评书、戏曲舞蹈等多种表演形式,10个节目依次登台。下午,在一曲组合唱《一路生花》中,“齐声唱响中国梦”新年演唱会热烈开场,共13个节目,男声独唱、女声独唱、表演唱轮番开唱,美声、民族、通俗唱法依次上演。

演出现场。

  除了组织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活动中还开展了抽奖活动,观众在享受文艺盛宴的同时,积极参与互动,获取丰厚的文旅礼品。礼品包含磁器口古镇长歌消费券、恐龙探险乐园门票、融汇温泉消费券、李润祺演唱会门票、融创文旅城的消费券等。

 

编辑: 王彩玲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9249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