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两江新区部分商家推出优惠活动备战年底消费季

  12月25日,重庆日报记者获悉,两江新区近日出台的促进消费十条政策措施(以下简称“促消费十条”)已逐步落地,光环购物公园、麦德龙、宜家等商场,以及睿蓝、极氪、雪佛兰等品牌汽车销售门店纷纷推出优惠措施,备战年底消费旺季。

  “两江新区的‘促消费十条’对1万名新能源车主,每人给予2000元补贴。”睿蓝汽车汽博宜家店相关负责人表示,为了用好政策红利,睿蓝汽车推出“定金翻倍礼”“换新补贴礼”“金融助力礼”等活动,2023年2月28日前购买睿蓝9创始版用户,还可享受价值6000元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功能推送服务。

  同时,两江新区即将在本月27日、30日和下个月分批次发放的5万张消费券,也让不少商家推出配套优惠活动,希望乘势掀起一轮消费高潮。

  此外,两江新区“促消费十条”中,对商家的奖励、支持措施也正在快速落实。远大山那里亲子教育公园、金弓·爱尚两江等项目,近日获得了最高50万元的补贴。这是“促消费十条”中,关于支持促进城市一刻钟便民消费,鼓励打造邻里中心、社区食堂、社区工坊等特色便民消费项目和创新、品质便民消费项目的相关举措。

  “这笔资金将帮助项目加快建设,早日进入消费市场。”重庆金弓集团有限公司行政负责人蒋莉介绍,项目建成后,将涵盖各式餐饮、酒店、幼教、生活美业、健康管理等社区生态服务业,可为金开大道沿线居民提供高品质的便捷生活配套。

  记者 王天翊

编辑: 王龙博
城市相册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51129232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