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梁平豆筋首次出口美国

  12月18日,记者从梁平区获悉,该区重庆两颗豆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下称两颗豆公司)生产的梁平豆筋经检验检疫合格,首批2吨豆筋订单交付,出口美国洛杉矶,这也是梁平豆筋首次出口美国。

  梁平豆筋已有千年生产历史,是明朝嘉靖年间的皇家贡品。两颗豆公司是集智能化食品机械和高端豆制品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重庆市农业产业化市级龙头企业。该公司研发出全自动数控豆筋裹制智能生产系统,建成第五代数字化豆筋生产车间,两个生产单元日产量达4吨,年产值超过2.5亿元,产品畅销全国各地。

  今年10月,两颗豆公司成功入驻中国西部预制菜之都产业园,首期拿下1.2万平方米的高等级食品制造专用厂房。一个月后,公司接到出口美国的10吨豆筋订单,马上进行闭环管理加班加点生产,目前公司已完成第一批2吨豆筋的订单交付。(记者 彭瑜)

编辑: 刘文静
城市相册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22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