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181家!重庆超六成A级景区恢复开放

  来自重庆市文化旅游委的消息,截至昨日下午,重庆276个A级景区中,已有181家A级景区恢复开放,恢复比例已超六成。

  新增恢复开放的景区包括:重庆巴南天坪山云林天乡景区、重庆缙云山景区、重庆北碚金刀峡景区、重庆北碚西山坪苓茏苑、重庆华生园金色蛋糕梦幻王国景区、重庆大渡口南海温泉中心、重庆垫江牡丹樱花世界景区、重庆垫江恺之峰旅游区、重庆垫江仙草园中医文化旅游区、重庆涪陵巴山夜雨休闲旅游区、涪陵四川红军第二路游击队烈士陵园、重庆合川友缘山庄、重庆市江北区鸿恩寺公园、重庆动物园、重庆华岩旅游区、重庆建川博物馆、重庆市九龙坡区中共四川省临委会扩大会议会址(周贡植故居)、重庆梁平滑石古寨、重庆梁平百里竹海观音洞、重庆中华·梁平柚海、重庆梁平川西渔村景区、重庆园博园、重庆彭水蚩尤九黎城景区、重庆彭水摩围山景区、重庆永川茶山竹海旅游景区、重庆统景温泉风景区等。

  据上游新闻

  重庆图书馆 今日起有序恢复开放

  昨日,重庆图书馆发布公告,重庆图书馆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保障安全的前提下,于12月13日起有序恢复开放,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读者凭读者卡、社保卡、身份证及电子读者卡、电子社保卡任选其一刷卡入闸,并经体温检测正常后有序进馆,在馆期间请全程规范佩戴口罩。

  二、读者入馆后应遵守图书馆规章制度和防疫管理规定,保持安全间距,不扎堆、不聚集。

  三、免除读者在11月10日至12月31日期间产生的外借文献逾期费用,免除金额以图书借阅系统为准。

  四、24小时城市书房、巴蜀译翁文献馆继续暂停开放,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五、为配合疫情防控措施,为读者提供“即还即走”的便捷还书服务,南门入口处增设自助还书机,仅需还书的读者无须入馆即可自助还书。

  六、我馆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的变化,适时调整相关服务措施,请广大读者关注重庆图书馆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等有关通知。

  敬请各位读者做好个人防护,配合现场工作人员的引导,衷心感谢各位读者的理解与支持。

  据上游新闻

编辑: 陶玉莲
城市相册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61129203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