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南川区2022年大观园乡村“村晚”活动举行

  9月16日,南川区2022年大观园乡村“村晚”活动在重庆市南川区大观镇石桥村中海·漫居黎香渡举行。

趣味运动会现场。

  本次活动由南川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南川区农业农村委员会、南川区乡村振兴局等6个部门(单位)共同主办,南川区文化馆等4个单位承办。

  活动在歌舞《灯火里的中国》中拉开序幕,陆续上演了器乐演奏《丰收唢呐》、杂技表演《环舞》、茶艺古筝表演《渔舟唱晚》《春江花夜月》、独舞《只此青绿》等,穿插了时装秀《丰收南川》(展示南川“3+2”特色农产品)、乡村情景剧《赡养》、朗诵《禾下乘凉梦》等节目。本次“村晚”还开展了挑稻谷赛、花式麻包谷赛、稻田摸鱼赛等趣味运动会。

  此外,在非物质文化手工展示区,展示了南川区非遗笋壳画、手工绳结、竹艺编织、中医药防疫香包等特色产品。

编辑: 江茜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901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