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2022年重庆“最美机关青年”发布

 

2022年重庆市“最美机关青年”发布仪式现场。(摄于8月29日)记者 谢智强 摄/视觉重庆

  近日,重庆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委直属机关工委联合组织开展了2022年重庆市“最美机关青年”评选活动,来自我市各机关单位的10名同志当选。

  他们中,有走出国门,彰显大国风范的外交官;有赓续红色血脉,奋战在乡村振兴一线的驻村第一书记;有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的税务员;有站在改革前沿,助力经济社会发展的企业“服务员”。他们以理想信念,照亮青春之路;以实干奋斗,托起青春梦想;以担当尽责,擦亮青春底色。

  他们分别是市委值班室四级调研员、酉阳县花田乡党委副书记(挂职)李登科,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指导中心(市志愿服务促进中心)副主任阙克俭,市发展改革委团委书记、国民经济综合处副处长杨馨宁,市经济信息委智能化处副处长王逸飞,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行政服务科科长、城口县高燕镇星光村第一书记喻麟淋,市政府外办亚洲处四级调研员徐志鹏,市林业科学研究院工程师童龙,两江新区管委会经济运行局二级主任科员欧阳建明,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初级康复治疗师刘樾,市税务局货物劳务税处一级主任科员左捷。

  发布仪式现场,这十位机关青年依次亮相,讲述了他们在各自的岗位上,履行“青春向党,不负人民”的故事。(记者 何春阳 实习生 唐靖岚)

编辑: 陈雨
城市相册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1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