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助推旅游“三次创业” 书画赞武隆活动开幕

  9月15日,由武隆区委、区政府携手中央数字电视书画频道共同举办的“奋进新时代 书画赞武隆”书画频道进万家——走进重庆武隆大型文化活动暨中国书画名家精品展在仙女山博象美术馆开幕。

  从9月15日至17日,在为期三天的活动时间里,来自全国的35位著名书画家,将通过文化雅集、艺术家笔会、当代书画名家精品展、文化大讲堂、艺术家送文化进基层等系列活动,深入武隆仙女山、懒坝大地艺术公园、天生三桥、印象武隆等景区景点进行采风,创作80余幅反映武隆历史文化、人文自然的书画艺术作品,共同展现武隆经济社会良好发展的成就和多彩的人文自然风光。深入基层广泛与武隆本地书画爱好者、干部群众开展书画艺术交流,提升大众艺术审美修养,积极带动武隆文旅产业发展,丰富艺术产业链,切实加快助推以国际化为引领的武隆旅游“三次创业”向纵深推进。(李海岚)

编辑: 张青
城市相册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07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