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海南至重庆航班已从12日起逐步有序恢复 1236名乘客回到重庆

  新华网重庆8月15日电(李海岚)8月15日,在重庆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第114场)上,重庆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政府新闻办主任马然希介绍了从海南返回重庆的航班恢复情况和健康管理措施。

  马然希介绍,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的工作要求,重庆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充分考虑在海南的重庆市民返渝的迫切需要,经过积极协调和准备,在确保返程人员健康安全的前提下,已经从12日起逐步有序恢复海南至重庆的航班。

  截至8月15日15时,已有7架次航班落地重庆,1236名乘客回到重庆。乘客们均按照相关政策落实健康管理措施。

  马然希呼吁准备从海南飞抵重庆的旅客,务必按照海南当地的疫情防控政策和航班情况,合理安排行程。登机后仔细了解航空公司工作人员在机上所作的重庆防控政策的提示。抵渝后请听从江北机场现场工作人员的安排,通过专用通道统一乘车,有序前往隔离点。

编辑: 王龙博
城市相册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51128917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