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玛雅海滩水公园带你享受夏日清凉

  近期不少市民选择到重庆玛雅海滩水公园戏水消暑,享受夏日难得凉爽。除了可以畅玩各项水上设备外,重庆玛雅海滩水公园还为游客提供了丰富有趣的水上活动和精彩演出,让游客朋友们能度过一个清凉、安逸的夏天。同时,今年重磅推出的BLUEBLUE音乐派对也在上演,这个夏天,在玛雅海滩水公园一边冲浪,一边听音乐,好不惬意。

玛雅海滩水公园

  除了惊险刺激的双龙过山车、彩虹飞毯、大喇叭等玩水设备,玛雅海滩水公园同样为家庭及儿童打造了亲子休闲玩水区域。在这里,有家庭的温馨与孩子的童真,到处充满欢声笑语。合家欢滑道、宝贝水城、玛雅水寨等众多老少皆宜的玩水项目,让全年龄段的游客都可以在炎炎夏日体验到玩水的乐趣。除此之外,园区内设立的多部大型观光电梯、众多消暑设备及随处可见的餐饮点位、休闲区域,极度的提升了游客户外玩水的舒适感。

  6月11日-8月31日,玛雅海滩水公园与全球知名IP蓝精灵合作,首次将蓝精灵引入中国水上乐园。在园区内,蓝精灵和玛雅以全新的形象,走入游客的视线中,在水公园与蓝精灵来一场夏日偶遇。园区内布置了超多蓝精灵打卡点,夏日清新大片一拍即出。在玩水之余,观看BLUEBLUE海滩大巡游,还有超嗨的BLUEBLUE音乐派对,更有夏日入侵企划、好妹妹等知名乐队进行演出,带山城市民开启极致狂欢。除了乐队演出外,玛雅海滩也同样准备有丰富多彩的活动。炎炎酷暑,快带上朋友家人一起来重庆玛雅海滩水公园,让夏日“浪”起来吧!

  小贴士

  1.玛雅海滩水公园夜场票:即日起至8月28日玛雅海滩水公园夜场票只需140/人,入园时间16:30-22:00,闭园前一小时停止入园。

  2.重庆欢乐谷/玛雅海滩水公园地址:

  重庆两江新区礼嘉金渝大道 29 号

  5、轨道交通/公交:

  (1)乘坐轨道交通6号线(国博线)至欢乐谷站(4号出口)

  (2)乘坐轨道交通3号线-嘉州路-848 直达

  (3)乘坐轨道交通3号线-金童路-849 直达

  (4)乘坐轨道交通10号线-重庆北站北广场-849 直达

  

编辑: 彭祎琦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8812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