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大渡口举办2022年二季度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引资超过200亿元

  6月28日上午,大渡口举行2022年二季度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14个项目引资超过200亿元,涉及数字经济、生物医药、生态环保等多个领域。

  在此次签约仪式上,昆山美东汇成体外诊断试剂灌装耗材及设备自动化移液工作站研发生产项目、北京圣安杰临床介入智能手术台研发生产项目等7个大健康生物医药项目落户大渡口。投资近8亿元的昆山美东汇成是一家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打造全球医疗耗材“一站式”智造及服务平台。

  此外,长江音悦港项目将发挥艺术、音乐融合的效应,强化湾区整体文化艺术功能。同时,该项目将利用自身综合交通枢纽优势,实现朝天门、洪崖洞、南滨路等网红级区域与音乐半岛的串联,满足市民和游客对精神文化的需求。

  据了解,大渡口坚持把招商引资摆在突出位置,持续引链、强链、补链,实现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今年一季度,该区地区生产总值同比增长7.2%,规上工业增加值增长24.6%,增速均位列全市各区县第一。特别是该区规上工业增加值增速,已连续13个月保持全市各区县第一。(记者 罗芸)

编辑: 葛琦
城市相册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866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