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合川开启云门水韵乡间夏季赏花采果节

重庆合川云门水韵乡间旅游度假区水果基地。新华网发(受访单位供图)

  新华网重庆6月28日电 6月25日,以“三江汇聚美合川,仲夏花果香云门”为主题的首届夏季赏花采果节在重庆合川云门水韵乡间旅游度假区水果基地拉开帷幕,旨在“以果为媒、以花为缘、以点带面”发展乡村旅游,助力乡村振兴,打造精品生态旅游度假区,为市民出游做好全方位服务,活动将持续至7月19日。

  期间,近两百亩约20余万斤脆李和部分凤凰李、蜂糖李等水果相继成熟,五百亩约10余万株月季等鲜花也争相开放,市民可自行前往品鉴和观赏。

  据悉,本次赏花采果节入园实行免费制(免费入园、免费品尝,带走三元一斤)和收费制(入园15元,免费品尝,赠送三斤带走),市民还可参加“果王评选奖励赛”“短视频拍摄比赛”“香果汉服秀”“果树认养”“垂钓比赛”“香果熟了,爱情熟了”等活动。

  此外,赏花采果期间,市民还可享受钓鱼福利和多重游玩方式。例如,果树认养挂牌:199元认养一颗果树,可获得价值500元的各类季节水果免费配送;抖音、视频号等粉丝达到1000短视频爱好者、穿汉服的朋友、1.2米以下儿童、70岁以上的老人、各级劳动模范等都实行免费入园;观光车单次乘坐5元一人,大型餐厅可以接待各类团队用餐,中心城区前往导航水韵乡间1小时即可到达。

编辑: 王彩玲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8785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