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重庆市职业院校学生党史故事主题演讲比赛(高职组)决赛在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开赛

  为进一步加强职业院校党史知识教育,让学生讲好党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6月28日,重庆市职业院校学生党史故事主题演讲比赛(高职组)决赛在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学校党委副书记徐益担任开赛式主持人。

学校党委书记王官成致辞。

  学校党委书记王官成表示,这次大赛以“讲好党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充分体现了职业教育战线。大赛主题鲜明、形式新颖,让职院院校的学生结合身边的英雄、家乡的红色故事来讲党史故事,具有较强的知识性、观赏性、针对性和实效性,对培养广大职教学子爱党爱国之情,砥砺报国之志,实现“技能成才,强国有我”的梦想有着重要意义。希望广大学子不断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志气、骨气、底气,从党史学习中激发信仰、获得启发、汲取力量,像革命先烈和英模人物一样坚定理想信念,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展现新作为,贡献新力量。

国家督学、重庆市职业教育学会会长张荣讲话。

  国家督学、重庆市职业教育学会会长张荣在开赛式上致辞表示,在党的百年历史中涌现了无数可歌可泣的革命先烈、英雄人物和时代先锋,这一个个党史故事像一座座历史的丰碑,激励着一代代共产党人前赴后继,不断把党的事业推向前进。他勉励广大学子,要在党史故事中汲取奋进力量,不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最后,张荣宣布重庆市职业院校学生党史故事主题演讲高职组总决赛正式开赛。

编辑: 蒋玲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8784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