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2022年重庆车展开幕 新能源车受青睐

重庆车展上的一款新能源车型。新华社记者 黄兴 摄

  新华社重庆6月25日电(记者黄兴)2022年重庆国际车展25日开幕,本届重庆车展的新能源品牌及车型数量,均创历年来重庆车展新高。

  据悉,本届重庆车展汇聚了全球汽车品牌超1000款车型,记者在车展现场看到,有多家新能源车企带来旗下的主力车型参展,受到观众青睐。

  业内人士认为,对于选购新能源汽车,消费者更加重视安全性能、智能化功能等用户体验,重庆车展上,拥有先进智能网联功能的车型成为“宠儿”。

  重庆市民马泉奇在现场相中了一款新能源车型。“新能源车环保又实惠,买新车免购置税。”他告诉记者。

  而在会场外,产销协同发力,新能源汽车市场不断发展。重庆市汽车商业协会数据显示,5月重庆市场新能源汽车销量占比达29.9%。“尽管二季度是传统上的购车淡季,但当前的热度并未降低。”重庆一家新能源汽车4S店负责人廖敏说。

编辑: 陈蒙
城市相册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77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