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渝快办”开辟专门板块服务毕业生

  重庆日报记者从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了解到,近日在“渝快办”上线的“渝悦生活”服务专区,专门开辟了“业”这一板块,第一时间发布就业创业政策信息,集中展示我市就业创业领域的78项政务服务和政策导航、招考公告、招聘会等信息。

  “渝快办”新上线的“渝悦生活”服务专区不仅整合了权威机构发布的招聘会、招考公告、人事考试和技能培训资讯,也上线了企业信用信息查询、就业服务机构查询、就业创业定制服务计划等内容。

  记者发现,“渝悦生活”服务专区中的“业”这一板块,针对大学毕业生等就业者,主要以提供招聘会信息、就业服务机构查询、求职就业补贴政策解读等信息服务为主;针对来渝创业者,则以提供个体工商户注册登记、投资创业落户等政务服务,以及一次性创业补助等政策导航服务为主。

  除提供就业创业服务以外,“业”这一板块还增设了“学习者港湾”板块,求职创业者可通过智慧教育、渝企云课堂,学习到有关专业理论和行业技能,“照亮”自己的求职就业之路。(记者 何春阳)

编辑: 陶玉莲
城市相册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61128735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