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标准不降 龙兴足球场按既定计划加快建设

  6月9日,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审议了市政府关于我市竞技体育发展情况的报告。报告表示,虽然2023年亚足联中国亚洲杯足球赛已不在我国举办,但市政府仍然将龙兴足球场作为我市重要体育功能设施建设,坚持标准不降、工期不延,要求相关单位按照既定计划加快建设。

  近年来,重庆大力推进体育强市建设,承办了一批有影响力和关注度高的国际赛事活动,先后成功举办永川国际女足锦标赛、亚洲田径大奖赛、中国杯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等高规格国际性体育赛事21场、全国性体育赛事77场。

  目前,重庆正大力推进竞技体育训练设施建设,建成市运动校新校区,改建射击校飞碟靶场,竞训中心游泳跳水馆即将投入使用,大渡口国际小球赛事中心已按进度完成规划立项。

  接下来,重庆将加强场地建设与投入保障,力争实现2029年承办全国综合性运动会的目标。同时,重庆还将按照国家级训练基地标准和备战需要,加快推进现有训练基地提档升级改扩建工作,统筹建设异地训练基地。

    记者 颜若雯

编辑: 王龙博
城市相册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51128728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