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师生进社区开展传统健康文化科普宣传活动

  为满足社区居民的健康需求,树立有温度的志愿服务品牌,锤炼大学生的劳动实践品格,共驻共建和谐社区,6月2日,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陶科技能专家工作室”师生志愿者携手大渡口区茄子溪街道举办传统健康文化科普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现场,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志愿者穿梭在排队的人群中。有的通过发放宣传手册向社区居民宣传健康小知识;有的为现场居民提供流程指引、暖心遮阳等服务;有的为在场的社区老人进行了测血糖、眼部检查和健康档案建立等检测项目;还有的针对白内障、近视眼、糖尿病、慢性病等相关疾病进行健康宣传和义诊活动。

  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旨在帮助社区居民了解更多的健康知识,让学生有把书本知识运用到实践的机会。今后,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还将充分发挥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群优势,持续推进志愿服务品牌,扎实开展党员进社区、青年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

编辑: 蒋玲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8687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