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中信银行重庆分行落地美式期权和亚式期权业务

  新华网重庆6月2日电 在国家外汇管理局重庆外汇管理部的专业指导和支持下,中信银行重庆分行分别于5月31日和6月2日为重庆某进口贸易企业办理首笔美式买入期权及首笔亚式买入期权业务,以及为重庆某制造业出口企业办理首笔美式卖出期权业务。

  5月20日,国家外汇管理局发布《关于进一步促进外汇市场服务实体经济有关措施的通知》,新增美式期权、亚式期权等外汇市场期权产品,进一步丰富了境内市场人民币外汇衍生品类型,拓宽了企业汇率避险可选择工具。新政落地的第一时间,中信银行重庆分行在中信银行总行的指导下,积极与国家外汇管理局重庆外汇管理部探讨政策及业务模式,主动联系潜在客户,逐一宣导美式、亚式期权产品,匹配客户套期保值需求,梳理交易流程,推动新产品迅速落地。

  中信银行重庆分行有关负责人表示,下阶段,将继续秉承“风险中性”理念,发挥中信银行外汇业务金字招牌的特色和优势,助力企业客户享受监管新政红利,为更多涉外企业提供更丰富的套期保值选择和全流程优质的综合金融服务。

编辑: 朱俊洁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8708483